心理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资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22   来源:   点击:

3月20日下午,“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赵亮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发表讲话。苏春海指出,“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是对生命教育主题的深入挖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过程,需绵绵用力、久久为功,用“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精神、“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劲头,大力培养大学生“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的气度,锻造“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品格。2019年,省教育厅将从心理健康教育体制机制、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多措并举,推进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各参会领导共同触屏,宣布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江苏省仙林大学城2019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也拉开了帷幕,我校心理协会同学应邀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开始前,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参观了广场心理嘉年华活动,苏厅长在我校活动场地前驻足,了解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宣传工作概况与相关特色并给予肯定。


                                                    广场活动

上一条:我校举办心理咨询实务督导活动

下一条:心理中心组织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辅导员例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