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朋辈互助 > 正文

校心协一作品荣获仙林大学城心理剧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8-11-30   来源:   点击:

                         我校心理协会心理剧团在表演                    学生处供图

1128日下午,我校心理协会心理剧团作品《她说》参加了仙林大学城“用心相伴,与爱同行”心理操大赛并获得二等奖。大赛由南京农业大学主办,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23所高校参加了初赛,包括我校在内的8支队伍闯入决赛。

《她说》以一对母女的冲突矛盾为主线,采用家庭雕塑的形式,呈现了大学生可凡在强势母亲的压力上不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导致心理问题并最终痊愈的故事。在接受了心理咨询后,可凡慢慢领悟到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负责,而自己也有能力去追寻梦想。最终,她鼓起勇气向母亲展示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母亲的理解和支持。整场表演将心理剧技术与舞台表现完美结合,兼顾了专业性与艺术性,主题鲜明、立意积极,在温暖中给人以前行的力量

本次大赛以心理剧的形式描绘大学生活、诠释青春风采,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大赛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下一条:校心协十五周年晚会暨“5•25”心理宣讲月开幕式精彩上演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