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朋辈互助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脑洞心理秀”精彩上演

时间:2016-12-26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晚,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脑洞心理秀”在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二楼报告厅精彩上演。来自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等高校的心理协会成员共聚我校,与我校学子一同观看了表演。

表演秀在活泼的开场舞《PPAP》中拉开了序幕。小品《星座那些事儿》讲述了时人迷信星座而导致的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深刻的揭露了切勿过于相信星座,“摔面具,做自己”的道理;紧随网络抢购、自拍等时下热门话题,小品《一言不合就从众》展现了生活中因从众心理造成的种种异象;手语表演《无人为孤岛》,表演者用无声却又优美的手语向同学们传递美好与温暖;随后,《暴走心理秀》结合三幕剧讲述了男女恋爱中的心理差异,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人与人之间相处重要的是相互理解与尊重。最后,表演在幽默诙谐并包涵哲理的节目《当强迫症撞上拖延症》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学子积极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协会举办“525心理博览会”活动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