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评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寓管理 > 宿舍评优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时间:2019-01-15   来源:   点击:

 

各公寓管理站:

2017~2018学年,我校仙林校区学生公寓管理站认真贯彻落实“管理、服务、育人”的学生公寓管理宗旨,严格按照学校的各项管理要求和各所属物业公司的质量体系标准,努力实现学生公寓管理、服务质量的高水准和高层次,在维护公寓内的正常学习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在公寓内的人身安全、财物安全、促进学生基础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促进良好公寓文化氛围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其中仙林校区3、5、9、16号管理站成绩尤为显著。经研究决定,授予仙林校区3、5、9、16号管理站“先进管理站”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管理站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为优秀的业绩!

                                    

                                  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学生公寓先进管理站的决定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