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微电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资助微电影-《舞动的梦》

时间:2021-10-25   来源:学生处   点击:

舞动的梦是一部关于资助的微电影。片中主要讲述了农村女孩秦沁从小拥有一个舞蹈梦,但在大学时期家中经济困难而被迫放弃梦想。所幸国家资助项目让她重拾了梦想,能够实现自己的愿望。

该片从一个弱小需要帮助的女生角度,让我们看到了资助的力量。得益于助学,让无数个这样需要帮助的人得以追随自己向往的光芒。如果社会能够同心同德,任何困难的环境都可以被克服。助学政策让我们看到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社会和国家的力量是强大的。

在社会主义社会下,我们每个人都沐浴着它的阳光,无数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激励下成长,得以完成自己的愿望。

《舞动的梦》不再是梦,在社会主义的光辉下,无数梦得以实现。学生资助,助力成长,不屈服与困难,不屈服于命运。正如影片所说:让爱常在心中  善待每一个梦。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