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届“优秀毕业生”初评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7-12-21   来源:   点击:

各院(系):

为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在校生全面发展,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本(专)科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学字[2005]30号文)有关“优秀毕业生” 的评选规定,2008届“优秀毕业生”初评工作在即,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参照《南京财经大学本(专)科学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南财大学字[2005]30号文)有关规定执行。

二、评选范围

全日制2008届本(专)科毕业生。

三、具体要求

1请各院(系)按照文件精神,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切实做好优秀毕业生初评工作凡初评推荐人员经校评审小组审查不合格者,不再增补和更换。6月中旬,在上报的初评人员中进行优秀毕业生复评工作,凡复评不合格者,同样不再增补和更换。

2、各院(系)推荐的优秀毕业生人数不得超过文件中规定的比例。

3、《优秀毕业生申请审批表》由各院(系)到学生处网站“学生管理-表格下载-评优表格”中自行下载,一式两份。初评阶段,《优秀毕业生申请审批表》由院(系)保存,待复评结束后统一报学生处盖章。

4、各院(系)务必将初评结果在本院(系)范围内公示五天,无异议并请院(系)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于1228前报学生处王奎莉老师。

5、为充分做好我校优秀毕业生网上就业推荐宣传工作,请各院系按专业班级上报优秀毕业生个人基本情况介绍电子稿一份(稿件需采用文字表述格式,请勿采用表格形式,篇幅500字以内)。内容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政治面貌、籍贯、学历、专业、求职意向、曾任职务、在校表现、获奖情况、英语与计算机水平、特长爱好、联系方式等。电子稿请以院系为单位于1228前通过奥蓝学生管理系统发送至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王成杰老师处。

 

                   

 

 

上一条:关于评选“优秀学生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领取学生公寓表彰奖品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