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流程

时间:2010-06-14   来源:   点击:

每学年的9月份,由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简称中心)启动勤工助学岗位轮岗工作。整个工作在一个月内完成。

一、学校各用工单位填写《南京财经大学勤工助学岗位申请审批表》,将用工需求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简称中心);

二、中心统计留用人员和拟安排人员人数,按各学院困难生比例分配参加勤工助学的岗位人数;

三、有意向的学生填写《学生勤工助学申请审批表》,上报各学院学工办。

四、各学院对申请参加勤工助学学生的基本情况进行认真核查,并按中心下发的《勤工助学人数分配表》慎重推荐上岗学生。

五、各学院将《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汇总表》电子稿和纸字稿报送至中心。各学院上报表格务必按学生困难程度排序,中心将安排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优先上岗。

六、各学院将申请勤工助学学生的相关信息(主要是手机号码、宿舍编号、申请理由和登记时间等信息输入奥蓝学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学生管理-勤工助学-申请勤助学生记录”栏。

七、中心根据岗位要求和学生实际情况将学生分配到各个岗位。“十一”假后中心发放《上岗报到单》。学生应在一周内持《上岗报到单》到用工单位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八、各学院应加强上岗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岗位职责教育,增强其自强自立意识,培养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求学生认真执行有关岗位规定,珍惜上岗机会,尽职尽责。各用工部门要积极教育引导学生,同时对上岗学生严格执行考核考勤制度,以保证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平稳、有序。

上一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申请和办理流程

下一条:关于打印江苏省生源地贷款《申请表》和《贷款证明》的通知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