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打印江苏省生源地贷款《申请表》和《贷款证明》的通知

时间:2010-06-07   来源:   点击:

关于打印江苏省生源地贷款《申请表》和《贷款证明》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江苏省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已获省资助中心审核通过,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学工秘书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下简称《申请表》)及《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证明(江苏省属高校在校生)》(下简称《贷款证明》),其中《申请表》一式两份;《贷款证明》一式一份,学生办理贷款手续时交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上表格均由系统自动生成,各位只需“选择学生打印贷款证明”即可。

2、打印完毕后,由各辅导员将《申请表》和《贷款证明》发放给学生本人核对。《申请表》上“借款人签字确认”处是学生回家办理相关手续时面签的,提醒学生一定不要提前签字。

3、学生确认信息无误后将《贷款证明》交各辅导员,《申请表》由本人保存。

4、学院学工秘书将《贷款证明》统一盖章后再发放给学生。公办学生由学生处盖章,盖章时间为:69——611;民办学生由红山学院盖章,其中专转本学生及福建路校区民办大三大四学生盖章地点在福建路校区A215室,时间为610(周四)上午830——1000

                                学生处

201067

上一条:勤工助学岗位申请流程

下一条:2010年已经开通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省份

版权所有 © 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电话:025-86718692

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